钜晶国际获Polycom 2017年度合作共赢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钜晶国际获Polycom 2017年度合作共赢奖

  • 魏于宁台北

钜晶国际于2017年11月正式成为Polycom台湾区代理商,跨足UC&C领域,立即展现旺盛企图心,于12月取得Polycom原厂认证的PCVE与RPIS证照,成为台湾第1家「Polycom授权认证技术服务中心」。

钜晶国际凭藉在IT深耕多年的经验,结合UC&C专业技术,以及授权认证团队的服务,在积极拓展市场下,短期内即炒热台湾市场并获得许多客户回响,努力深受瞩目,因此获得Polycom肯定,并颁予「2017年度合作共赢奖」。钜晶国际总经理林奕洲领取此殊荣时表示:「感谢所有经销商夥伴的支持,我们承诺提供给经销商夥伴最有前景的发展及投资,并持续精进和更用心经营UC&C的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与最顶级的服务,期待与企业用户有更多的互动。」

钜晶国际在2018年将针对Polycom与微软整合通讯方案,以及企业视讯会议周边应用,与用户分享更多的建置案例做为评估参考,同时于第1季起即陆续推出促销活动,请勿错过各种好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