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收购Geist扩展机柜配电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Vertiv收购Geist扩展机柜配电组合

  • 吴冠仪台北

维谛(Vertiv)目前已达成收购Geist公司的协议,Geist总部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是一家机柜配电单元(PDU)与相关数据中心产品私营制造商。

Geist拥有一系列数据中心电源、制冷、监控和基础设施管理产品组合,这些产品能够与Vertiv自有的智能机架PDU系列产品互补。此次收购,Geist的专利技术将更加提高Vertiv的工程和设计能力,扩展更多管道,并巩固Vertiv作为数据中心机柜PDU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VertivCEORob Johnson表示,此次收购提高互补性能力,加速云端、主机托管和边缘在内的关键市场成长的战略。通过增加Geist产品组合,未来能为Vertiv客户增加了更多电源管理选择。

Vertiv日前刚宣布收购Energy Labs,VertivCEORob Johnson提到,这些收购是重大投资,表明有意采取更加积极的发展策略。就像日前收购Energy Labs一样,收购Geist增强了在技术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