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 Networks专业谘询服务带领客户快速进入物联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Ayla Networks专业谘询服务带领客户快速进入物联网

  • 魏于宁台北

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供应商Ayla Networks宣布规划了一套全新专业谘询服务,旨在协助制造厂商、零售商、运营商、医疗设备商等公司极大化物联网产品之商业价值。

Ayla Networks客户成功副总裁Mike Merit表示:「随着物联网市场持续发展,企业越加需要能够顺利进入市场的物联网利器以及可让投资达到最大化价值的助力。我们新呈现给客户的谘询服务内容融合了Ayla与全球领先业者合作所累积之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将可协助客户推出成功的物联网产品或解决方案。Ayla的专家们在物联网领域获得业界一至认可,能够帮助客户找出和解决因物联网而生的技术和业务上问题。」

Ayla提供一系列的课程、标准或量身打造的物联网服务,涵盖了整个联网产品从制造到上市的过程,期望满足不同产业之企业以及物联网产业中各个层级的需求。Mike继续说道:「从协助企业找出产品联网的价值、定义其产品特点和确定整体物联网数据策略、选择生态系统合作夥伴、进行概念性验证(PoC)专案,或是推出和测试产品与服务等等,Ayla专业级谘询服务绝对是让企业客户们顺利竞逐于物联网市场的一大正面推力。企业客户们除了可以依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Ayla谘询服务,也可选择让Ayla负责其联网专案管理,涵盖层面可以包含从基础建置至完整的物联网夥伴管理。」

Ayla提供以下一系列专业级物联网谘询服务:

一、初阶探索研讨会:这类的课程是在联网产品开发的早期构思阶段进行,协助客户了解业务面和技术面的物联网策略、使用者体验的期待以及生态系统需求等,定义物联网专案成功完成的要素。

二、制定产品/解决方案研讨会:这类的研讨会课程协助制定顾客导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确认目标客群、定义最小可行性产品 (MVP)之关键功能、拟定强而有力的行销信息等。

三、数据/ROI研讨会:在这个多期的研讨会中,Ayla和企业客户们一同清楚了解在跨功能团队里与联网产品和服务之生命周期里的每个物联网数据的意义和投资报酬率(ROI)策略。

四、测试服务:Ayla提供定制化手机app、韧体、端到端客户体验等的测试服务,其中包括功能、可用性、兼容性等等的测试。

五、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推出联网产品或服务之后,企业客户们可以和Ayla专家们继续合作进行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数据的管理工作,直到产品生命周期结束。

从定制化专案管理、架构和执行服务,例如:概念性验证(PoC)开发、Alexa/Google Home整合、手机app和韧体开发、以及可分析与支持的dashboard,Ayla均有专业的团队提供服务。Ayla团队亦可发挥物联网系统整合角色的功能,成功完成联网专案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