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再获PCMag票选奖项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Brother再获PCMag票选奖项殊荣

  • 吴冠仪台北

自2009年以来,Brother每年皆获得PCMag打印机类读者票选奖项(Readers’Choice Award),同时,Brother打印机也连续第5年获得PCMag企业票选奖项(Business Choice Award)。 对Brother而言,此辉煌10年正是其持续打动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最佳写照。

Brother打印机在整体客户满意度和推荐可能性方面都取得高分,说明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皆对我们的产品感到非常满意。 Brother在打印机满意度上的优势持续延伸到其他评分类别,从家用打印机和喷墨多功能事务机,延伸至黑白雷射打印机和彩雷多功能事务机。 高满意度评分包括设定简单、输出品质和可靠性等。

Brother致力于制造容易使用、耐用可靠的打印机与复合机系列,能够提供高品质的文件或影像打印且操作方便简易。 同时,Brother更将此追求高品质的品牌信誉,转化成对客户的永续价值。Brother At Your Side以客为先的品牌理念是建立在每个产品上、贴心提供顾客服务,并反映在集团经营企业的准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