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新兴市场滩头堡 2018西非贸易洽谈会热烈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抢攻新兴市场滩头堡 2018西非贸易洽谈会热烈报名

透过媒合审核条件机制,2018西非地区商务论坛暨贸洽会将为参与洽谈的企业筛选出非洲各国的实力买家,以最高效率带领商业拓销者开启非洲贸易交流机会。
透过媒合审核条件机制,2018西非地区商务论坛暨贸洽会将为参与洽谈的企业筛选出非洲各国的实力买家,以最高效率带领商业拓销者开启非洲贸易交流机会。

根据「国家实验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与信息中心」报告,非洲的资通讯科技与基础建设正在起飞,新兴产业如电脑、手机电信、电子与汽车零组件、医疗保健器材、钢铁机械、塑胶制品及太阳能发电等都具有极佳前景,值得台湾业者积极拓展。

尤其以西非经济共同体(ECOWAS,Economic Community of West African States)涵盖15个成员国,人口近3亿,是非洲最具经济发展前景的区块。而布吉纳法索堪称为指标性国家之一,经济成长在2016年的经济成长至少可达到5%,并预估在2017年可达到5.9%。

对于台湾业者而言,距离台湾2万公里的西非布吉纳法索堪称是进入西非的最佳门户,透过在布吉纳法索建立经销商或代理商制度,可进一步将触角延伸至西非经济货币联盟的整体市场,打开更多商机。

事实上,由布吉纳法索商工总会筹组,国家电力公司(SONABEL)领军的17家能源民营企业就曾来台采购太阳能相关产品,包括:太阳能板、LED照明、太阳能灯具、省电灯泡、电池、逆变器、变压器、发电机、太阳能及其他电子零组件,商机庞大。且可以预见,随着经济成长、人口增加和城镇化发展的推动,在未来的几十年,包括西非在内,非洲整体对于电力的需求还会不断上升,值得有心企业积极布局。

整体而言,以布吉纳法索为中心,由西非15国所形成的共同体经济效益极为可观,因此每2年于布吉纳法索举办「西非地区商务论坛暨贸洽会」,愈来愈受瞩目。

第五届「西非地区商务论坛暨贸洽会」将于2018年2月21日至23日举办,预计吸引欧、亚、非、美四大洲超过500家各国企业参加。透过媒合审核条件机制,将为参与洽谈的企业筛选出非洲各国实力买家进行交流。值得一提的,由于西非或非洲地区的许多建设皆是起步阶段,尤其需要具有系统整合专业,能提供一条龙服务的业者投入,这是台湾业者可以掌握的切入点。

2018 AFRICALLIA西非地区商务论坛暨贸洽会目前已开放在线报名,台湾业者透过报名方式参加并申请与会补助,补助方案包括免报名费用、活动期间将提供住宿、与会交通及接待事宜。欢迎有意开拓西非市场的业者透过台湾专用的报名网站注册,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前皆可受理报名。(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