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富士全录推出六色量产型数码印刷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台湾富士全录推出六色量产型数码印刷机

  • 尤嘉禾台北

台湾富士全录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 全新旗舰量产型数码印刷机亮丽上市。
台湾富士全录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 全新旗舰量产型数码印刷机亮丽上市。

台湾富士全录于近日宣布推出全新旗舰量产型彩色数码印刷机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并在台湾富士全录台北展示中心亮丽发表上市。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为业界首款6色印刷(包括金属色)的旗舰机种,同时拥有超越过往的高产能、无可匹敌的高品质、高印量乘载的可靠性,协助客户事业超越过往,突破巅峰。

业界首台6色碳粉式量产型数码印刷机,实现强大特殊色彩印刷能力

除了常见的蓝、红、黄、黑色 (CMYK) 之外,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 内建最多两种特别色乾墨,可根据客户输出应用,搭配选用金色、银色、透明色及白色的特别色,并能在单次印刷流程中同步打印多个金属色。此外,因应贴纸、深色及特殊纸张的广大市场需求,富士全录首度发表全新白色乾墨,不仅拥有绝佳浓度及饱和度外,更可于印刷设计或应用文件中搭配其他特别色输出。印刷流程如同以往简单,输出物却更为精美、出众,同时可提升行销活动的高附加价值。

兼顾高产能与细腻品质 超乎您所想像的一切

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采用业界颗粒最小碳粉(HD EA Toner)的全新乾墨,影像输出品质更加细致、文字线条更加清晰。因转印熔着温度较以往设备低,可以每分钟120ppm高速产能均匀转印6层乾墨,保持纸张不卷曲。搭配全新GX Print Server打印服务器,解译分辨率高达1200x 1200 x 10 bit,阶调、渐层表现更为杰出。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更可支持长达1200mm长原稿,并完成729mm自动双面打印,完全满足封面、书腰、海报等各式长尺寸应用。

绝美妆容衬托设备 金属光芒闪耀动人

由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全新金色、银色乾墨输出的金属色泽,可完成精美且高质感的印刷品,更为客户带来更多输出应用与获利。台湾富士全录于上市发表会中特邀华夏科技大学化妆品应用系师生、打造象徵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可印制出金属光芒的闪耀妆容,一同参与开幕走秀。华夏科大师生所特别为新产品设计的金属光泽感妆容发挥淋漓尽致,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服装,使此次新品展示会更添加时尚未来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