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协助推动新型态互联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达梭系统协助推动新型态互联体验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已签署收购合作夥伴No Magic, Incorporated的最终协议。No Magic为致力于模型化系统工程以及软件与系统的系统架构建模的全球解决方案企业。收购No Magic将强化达梭系统以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的产业解决方案,推动开发「体验式网际网络(Internet of Experiences)」系统工程技术,此技术带来智能的自动化体验,实现真实世界中产品、自然与生活的数码化连结。

持续为No Magic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达梭系统还将No Magic解决方案整合至3DEXPERIENCE平台,配合并强化CATIA应用。这将能提供「统一且真实(single source of truth)」的信息来源,帮助企业的所有用户持续应用3D数码流程,并能应对生命周期中的各种问题,包含要求、系统的系统架构模型、系统和子系统架构、到功能、概念、逻辑和实体3D模型模拟等。

3DEXPERIENCE平台本身支持开放性,能为系统工程提供最丰富广泛的开放式标准和语言,包括STEP、Modelica、FMI、ReqIF或OSLC。透过采用产业标准模型与语言,包含统一塑模语言-系统塑模语言(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Systems Modeling Language;UML-SysML)、美国国防部架构规范(Department of Defense Architecture Framework;DoDAF)、英国国防部架构规范(UK Ministry of Defence Architecture Framework;MODAF)、UPDM(Unified Profile for DoDAF/MODAF)或通用架构规范(Unified Architecture Framework;UAF)等,此次收购将进一步使开放性更丰富,也将为小企业和专业用户提供更多动态与功能的开发工具,改善其业务流程的建模。

No Magic总裁暨CEOGary Duncanson表示,加入达梭系统,共同参与推动产品设计与开发方法的转型。将为不同产业和国家的系统之系统建模开启新的大门,透过软件架构建模推动自动化系统发展计划,整合业务流程、系统建模与企业架构并带来全新商机。达梭系统和No Magic有相同的愿景并秉持客户至上相同理念,推出的解决方案将能简化现今互联世界的复杂问题。

达梭系统CATIA品牌CEOPhilippe Laufer表示,收购No Magic将强化达梭系统领导定位,成为所有系统嵌入式软件的领导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还将建立能快速建构、测试与发布软件的环境,并提高可靠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