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商店街通过现金增资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PCHome商店街通过现金增资案

  • 吴冠仪台北

商店街市集召开股东临时会,通过私募现金增资案,募集资金近新台币4亿元,预计2017年底增资完成。

商店街市集表示,露天市集为本次增资案的策略投资人,预计募集资金增资金额近新台币4亿元。除了充实营运资金外,透过策略性投资人的协助,也让商店街市集在移动拍卖端的业务发展十分成功。

商店街总经理苏芸表示,商店街个人卖场在这半年间,成长快速,也是网络家庭集团第4个全新手机端电商平台。除了商店街原有开店业务店家数暴增到5万家外,2017年双十一当天个人卖场也创下43万笔订单的新纪录,比2016年同期成长600倍,成为手机端移动电商。

个人卖场的快速成长,代表着这个全新卖场已获手机端用户的青睐。目前0元免运的持续推广,已成功的吸引大量社群族群进驻,在订单数成长上相当亮眼,透过增资完成后,预计对商店街2018年持续发展移动端助益很大。

目前个人卖场持续推广6项免费优惠:免上架费、免超取运费、免成交手续费、免信用卡手续费、免帐户提领手续、免ATM订单办退手续费之服务。未来移动端仍将是商店街全力发展的重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