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任Anirudh Devgan担任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Cadence任Anirudh Devgan担任总裁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任命数码签核事业群及系统验证事业执行副总裁暨总经理Anirudh Devgan为Cadence总裁。

Devgan博士将辅佐CadenceCEO陈立武并向其报告,两位将藉由加速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的核心业务动能以及满足成长顾客群的渐增需求,携手推动公司的系统设计实现策略。

Devgan博士将以Cadence总裁之职统管Cadence的EDA产品,包括数码设计与实现、功能验证、定制化IC设计、PCB以及封装业务。此外,他也将负责公司策略、行销以及业务开发等部门。

CadenceCEO陈立武表示,Anirudh将扮演关键领导角色,带领公司在高效能运算、汽车电子以及机器学习等等的开创性趋势中掌握商机。Anirudh是一位独具眼光的创新者,也是营运经验丰富的团队领导高手。他此次的晋升对于Cadence和客户来说都是福音。藉由加速现有业务领域的强大动能并扩展至新的领域来推动我们的系统设计实现策略。

Anirudh Devgan说道,Cadence是一家在其业务各方面都持续出色表现的公司,能够担任总裁一职让我深感荣幸。未来与陈立武CEO以及公司优秀的同仁们密切合作,加速实现进一步成长。

Anirudh Devgan为业界资历25年的资深老将。在2012年加入Cadence之前,曾担任Magma Design Automation, Inc.定制化设计事业单位总经理7年。他也曾于IBM服务12年,历任多项技术及管理职务,且在IBM屡受肯定,包括IBM杰出创新奖。Devgan博士是IEEE研究员,发表多篇研究论文且拥有多项专利。他是德里印度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技术学士,且为卡内基美隆大学电机与电脑工程硕士及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