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获颁台积电四项年度最佳夥伴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新思科技获颁台积电四项年度最佳夥伴奖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Synopsys)获颁四项台积电(TSMC)「2017年度最佳夥伴奖(Partner of the Year)」,表彰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在界面IP的合作、以及双方共同开发7纳米FinFET Plus与12FFC制程设计基础架构,并共同推出车用设计实现平台(automotive design enablement)。新思科技与台积电拥有17年以上的夥伴关系,双方最近的合作成果展现在加速FinFET技术的采用,以期在7纳米FinFET Plus及12纳米制程中达到最佳功耗、效能及芯片面积。新思科技已连续7年在IP及电子设计自动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EDA)技术上获得台积电的表扬。

新思科技设计事业部副总裁Michael Jackson博士表示,很荣幸获颁台积电的年度夥伴大奖。新思科技与台积电在7纳米FinFET Plus与12FFC制程、车用设计实现平台及界面IP拥有深厚的技术合作关系。在这样的基础上,得以开发出能协助设计人员达成上市时程目标的先进设计平台与IP组合。

台积电设计基础架构行销事业部资深协理Suk Lee指出,此次将2017年最佳夥伴奖颁给新思科技,以肯定双方合作为半导体设计领域所带来的重要创新。藉由提供广泛的高品质DesignWare IP组合以及获得认证的设计平台(Design Platform),新思科技协助客户达成设计目标并加速量产时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