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平面显示展热闹登场 聚焦8K显示技术与OLED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东京平面显示展热闹登场 聚焦8K显示技术与OLED

Finetech Japan 2017,于4月5至4月7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场热闹举行,第一天开展一早即吸引众多参观人潮。
Finetech Japan 2017,于4月5至4月7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场热闹举行,第一天开展一早即吸引众多参观人潮。

2017年FPD产业的全球盛事第27届Finetech Japan,于4月5至4月7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场热闹举行,预计吸引超过来自45个国家1,540家参展商参展和超过70,000名参观者前往观展。

主办单位Reed Exhibitions表示,上届展会聚集了日本国内外超过1,350家参展商,2017年预期有更多大陆、韩国、台湾的海外显示器制造企业重要人士来场参加。成为海外主要显示器制造企业和参展商之间重要商谈合作的最佳管道。

因应深度学习市场趋势,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SEL)也展示了人工智能芯片。

因应深度学习市场趋势,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SEL)也展示了人工智能芯片。

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SEL)开发结合OLED与ECB LCD的复合式显示器。

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SEL)开发结合OLED与ECB LCD的复合式显示器。

段标:全方位展会  涵盖所有LCD?OLED?传感器技术

Finetech Japan 2017展出产品展出产品以显示器相关设备及材料为主,包括面板关键材料玻璃基板、塑胶基板、偏光片、液晶材料、ITO靶材、光学薄膜等。设备包括生产设备、测试?测量及维修设备、测量仪器及静电保护设备等,例如Array及Cell制造工程机台、CVD、溅镀、曝光装置、基板测试系统、电阻测量系统、光谱仪、分析设备与软件、无尘室洁净系统等。

展会涵盖所有LCD?OLED?传感器技术,让参观者掌握2017最新平板显示行业趋势,不仅吸引面板制造商、触控式面板制造商及显示器用户,还包括电子制造业多层面的专家及业界专业人士共襄盛举,如电子制造商、汽车制造商、产业设备制造商、医疗相关机器制造商、娱乐相关等产业人士参展。

段标:京东方大力推动8K LCD显示器

在2017年展场中,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SEL)展出拼贴81寸8K OLED显示器等高端显示技术。另外因应深度学习市场趋势,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SEL)也展示了人工智能芯片。

另外,半导体能源研究所开发了一款结合OLED与ECB LCD的复合式显示器。而大陆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今年则是大力推动8K LCD显示器,期望打入日本市场,以迎接2020东京奥运等商机。

段标:Finetech Japan2017 新增第一届影像通讯展

Reed Exhibitions第一事业部次长大道雪表示,Finetech Japan在Reed Exhibitions公司努力经营下,展会规模一年比一年成长,展会内容因应市场需求提供最新、多样的展出内容,今年展会特别增设第一届亚洲领先的影像通讯展(Video Communication Expo),另外同期推出第17届光通讯技术展(Fiber Optics Expo)。

其他同期展会包括第17届日本最大激光?光学技术展(Photonix 2017)以及世界最大高功能素材展(Highly Functional Material Week),涵盖所有高功能材料,一应俱全。高功能素材展包括以下各展:

一、第8届薄膜技术专业展(Film Tech Japan),是世界最大规模的薄膜技术展,展示各种多功能薄膜、胶带?薄膜、成型设备、涂布机、检测?测量?分析设备等,应用于太阳电池、燃料电池、二次电池、有机EL、EPC、软性设备、材料、涂装、医疗、包装、照明等各种领域的高机能薄膜相关的研发、生产、材料及加工技术等汇聚一堂的专业商贸展。

二、第6届高功能塑料?复合材料区(Plastic Japan),展示各种高功能树脂、复合材料、模具及其相关产品、成型?加工设备、复合设备、回收利用技术,规模正在不断地扩大中。

三、第4届金属专业展(Mental Japan),是日本唯一专注于高功能金属的展,展示各种高功能合金、轻金属、稀有金属、加工设备、检验、测量、分析设备等。这将是发掘高功能金属和最先端技术的最佳平台。

四、第2届高功能陶瓷展(Ceramics Japan),汇集了各种先进的陶瓷、材料、涂层技术、成型?键合技术、分析?检查?检验设备等。

五、第1届粘合材料、接合技术展(Joining Japan),展示应用于汽车、电子、建筑等各领域的粘合材料与接合技术。诸如胶粘剂和胶合剂等各种粘合材料、粘合设备及接合技术汇聚一堂。

另外展会另外一重头戏,Finetech Japan2017 三天展会中规划了上百场主题多元重要精彩的技术研讨会,供与会者一手掌握最新技术趋势。包括Keynote session 邀请到LG、华星光电、JOLED,发表关于针对全球顶尖制造业的最新趋势以及策略。

另外也讨论次时代车用电子技术,邀来重量级大厂Bosch、重要车厂Volkswagen 以及Japan Display发表演说。另外也探讨新时代显示技术探讨、8k显示技术用于显示器以及镜头技术、以及讨论急速扩张的VR/AR市场等主题。

关于FINETECH JAPAN 2017展会相关信息,请上网查询;或请洽询Reed Exhibitions第一事业部次长大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