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推MaxCore工业用个人电脑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雅特生推MaxCore工业用个人电脑平台

  • 吴冠仪台北

雅特生科技推出MaxCore工业用个人电脑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MaxCore工业用个人电脑平台。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推出MaxCore运算服务器平台系列的最新型号。这款MaxCore工业用电脑(IPC)平台不但效能和密度都极高,而且设计灵活,可支持多种不同的应用,因此不同产业的厂商都可利用这个平台开发多种不同的产品,例如机器视觉、视讯监视、数据撷取和控制、数据分析以及雾运算等不同系统。

MaxCore IPC平台采用可支持PCI Express的系统架构,因此只要采用雅特生科技的PCIe卡或任何第三方或定制化PCIe卡,便可确保运算、输入/输出或影像处理等多种不同功能都符合规格要求。MaxCore IPC平台的主机板采用英特尔(Intel)Xeon D处理器,并配备15个PCIe插槽,其中13个属于符合长度和标准高度的插槽,因此可支持异构系统内各种不同的运算、输入/输出、加速和储存系统。PCIe卡插槽可支持高效能的双倍宽GPU卡,让厂商有更多不同的加速功能可供选择。

这个平台配备4个DDR4 DIMM存储器插槽,让系统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容量可提高至128GB。此外,只要利用雅特生科技PCI Express卡系列的各款不同插卡,便可灵活搭配各种储存模块。

这款3U高(5.25英寸,133.4mm)的MaxCore IPC 平台只有508mm深,因此可安装在19英寸的标准规格服务器机架之内。这个系统可采用多达两个内建式1,100W(交流)电源供应器,让每一PCIe插槽可提供高达150W的功率输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