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首推32GB NVDIMM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Crucial首推32GB NVDIMM系列

Crucial 32GB NVDIMM系列,全新高密度模块支持存储器需求密集的应用程序,服务器效能达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Crucial 32GB NVDIMM系列,全新高密度模块支持存储器需求密集的应用程序,服务器效能达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Micron Technology旗下全球存储器及储存升级方案的消费者品牌Crucial,发表一款全新的32GB非挥发性DIMM (NVDIMM)产品,协助企业在系统电力中断的情况下保存关键数据,并缩短停机时间以避免成本上的浪费。这是Crucial第一款以2933 MT/s速度运作的NVDIMM,全新模块提供企业强大而稳定的存储器效能,同时降低服务器中所需的NVDIMM数量。

在步调快速的商业环境中,销售状况和客户满意度都是实时发生并定夺的。当数据交易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时,Crucial NVDIMM模块融合存储器与嵌入式NAND,近乎零时差地存取可永续保存的数据,为企业带来优势;当系统电力中断时,NVDIMM备份电源的超级电容器能将DRAM数据备份至NAND。Crucial NVDIMM与最新的2.5寸磁碟槽和HHHL PCIe AgigA Tech PowerGEM超级电容器兼容,可在电力中断期间为多达4个NVDIMM提供电源续航力,直到完成备份为止。

运用最新的Crucial NVDIMM,使用者亦能排除抑制服务器的输入/输出瓶颈,为需求度高的服务器应用程序增加效能。现今的应用程序不断要求更快的备份速度和更短的还原时间,这使得Crucial NVDIMM成为大数据分析、关联式数据库、储存设备、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和存储器内部数据库等服务器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

「随着数据集日渐增加,应用程序效能不好会严重影响企业存取数据的能力。」Micron消费者产品群副总裁兼总经理Teresa Kelley表示。「我们全新的NVDIMM是一款高容量兼具稳定性的存储器解决方案,让系统架构设计师能以近乎零时差的速度存取数据,使存储器效能极大化,进而充分发挥服务器的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