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gan在台设立销售与产品应用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Exagan在台设立销售与产品应用中心

  • 魏于宁台北

氮化镓(GaN)半导体技术的领导与创新者Exagan在台湾成立台湾艾斯刚有限公司,做为销售与产品应用中心。艾斯刚(Exagan)的技术能够让电能转换元件更小且更具效率,台湾据点设立的首要任务是提供氮化镓半导体的解决方案,加速亚洲市场的应用与开发。

位于南港软件工业园区的台湾艾斯刚有限公司近日举行开幕典礼。CEO杜飞(Frédéric Dupont)先生、营运长Fabrice Letertre先生自法国远道而来,与亚洲业务总经理吉渥夫(Ralf Kilguss)先生一同出席。吉渥夫(Ralf Kilguss)先生拥有20年的半导体与电力电子领域的相关经验,将带领台湾团队拓展业务。

「在亚洲市场强大动能的驱使下, 透过这个产品应用中心的设立,艾斯刚(Exagan)的专家们更能密切地与当地客户合作,在评估与设计氮化镓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能够配合快速扩张的充电器与服务器产业的脚步。」CEO杜飞表示。

自2014年创立以来,艾斯刚(Exagan)早已在亚洲建立起多个合作关系来支持公司的产品设计、开发与制造,也因此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为目标市场提供通过验证的解决方案。2018年稍早,艾斯刚(Exagan)推出了安全高效能的G-FETTM晶体管及结合驱动与电能转换 元件的G-DRIVETM智能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均设计成可以轻松整合进入不同系统,包含服务器与USB充电器。

根据市调公司IHS Markit的研究,使用USB Type C进行充电与同步数据传输的电子装置, 在2021年将达到近500万台。DIGITIMES Research则预估,全球服务器交货量在2018~2023年会有14%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