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kert协助流体控制阶段性高效能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Burkert协助流体控制阶段性高效能升级

  • 刘中兴台北

Burkert流气体控制系统
Burkert流气体控制系统

流体控制设备如何经济性快速升级?首要工作即是分析设备现况及判断未来具体需求,但客户在评估是要将旧有设备作加值升级,或对整产线作全新布建时,目前市场上现有产品难以同时弹性满足这两种规划的需求。

Burkert从事流体和气体控制系统至今已累积70多年经验,针对面临升级迫切性却又必须兼顾投资成本问题的使用者,特别推出多样性高效能的系统模块以协助达成最高性价的升级任务。

Burkert提供多种信息回溯的通讯协定,且支持配件广、经济效益高,可一次达成降低成本、数据蒐集及线上监控等目标。透过Burkert对传感器、控制器及通讯的整合,客户可透过制程精准掌握以提高生产效率,更可兼顾安全性。在预测性保养上,Burkert不但大幅降低整体损害风险,更能有效协助客户进行灵活的排检作业。

客户在评估升级方案时,除了可以一次到位选择最高整合性的驱动电磁阀岛产品,透过模块化整合闸道器、驱动电磁阀、气动系统并链结设备上的传感器,若客户希望节省经费延用既有设备,也可以选构Burkert的模块化Control Top(传感器+驱动用电磁阀),亦可搭配客户原有的闸道器和气动系统,一样可以经济又高效能的进行现有设备升级。

面对客户不同的生产环境、厂域限制、效能要求及设备现况,客户可自由选择集中式、分散式及分布式的布建规划,若客户在规划过程无法自行进行评估选择,Burkert的专业技术团队都可协助做整厂或部分设备升级的分析及建议。

Burkert除了在全方位的流体控制上提供多元模块化选择外,针对特殊规格、卫生级无残留使用上更是市场上的最佳选择,未来在追求更高精准控制的场域,由气控、数控晋升到电动阀件控制的过程中,更是值得绝对信赖的合作夥伴。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