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目标市场将专注于风电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浩亭目标市场将专注于风电产业

  • 吴冠仪台北

在过去几十年中,风能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再生能源之一。接受度的日渐提升以及前所未有的技术进步让风能成为石化燃料真正具有经济性的替代品。为此,浩亭技术集团日前参加了汉堡国际风能展,展示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日益推进的数码化与规格不断增大的涡轮机让风电产业需要处理的数据量稳步增加。对于许多风电场营运商而言,这些数据的无故障快速传输非常关键。为了迎合这一发展趋势,浩亭2018年重点开发了具有双向数据传输能力的新型光纤旋转连接器,连接器能够满足机舱和旋转轮毂之间以更快的速度交换大数据包的要求。这一无磨损且免维护的系统可以为从机舱风电塔架到轮毂的整个系统提供端到端光纤网络连接。

浩亭为支持该系统开发了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MICA可以直接在应用环境内存储、评估和处理数据,并且可使用单独的硬件、免费软件和相应的界面进行配置,这种方式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浩亭展示各种连接器系列产品在采用高性能塑胶和耐蚀铝制外壳等方面的创新,这其中包括Han-Eco系列的创新成果。另外,浩亭还研发出一款即全面兼容产业标准的Han B,同时又具备塑胶连接器全部优点的塑胶连接器。除了不易受到外部环境影响外,Han-Eco B还可安装在隔板安装外壳触点插接件的后侧,在生产过程中节约大量成本。

Han-Eco Snap则进一步丰富了这一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Snap专为室内应用而特别设计,其独立可拆卸式上壳体部件不仅便于安装,而且还可在安装状态下进行测量。除了标准插接件外,Han-Eco系列还可将模块与Han-Modular系列的铰接式架构结合使用。Han ES Press能够让用户实现快速的无工具接线或现场更改安装。

汉堡国际风能展中,新款浩亭LED灯也是展会上的另一亮点。其优化的设计能够实现高出35%的光输出。由于其将导致系统需求的灯盏总数减少,因此风电塔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也随之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