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延伸业务触角于韩国成立分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益登延伸业务触角于韩国成立分公司

  • 郑斐文台北

益登科技(TWSE:3048)宣布成立韩国分公司,办公室位于首尔江南区,进一步完善支持亚洲OEM/ODM的需求。韩国为亚太地区高科技产业重镇,全球知名品牌大厂汇聚,在此设计并制造各种消费性与工业产品。同时这些企业也在海外设厂,对亚洲代理支持服务的需求日益殷切,益登科技看准需求商机,延伸业务触角于韩国。

凭藉完整的产品线与一流的方案导入能力,益登科技针对多元化市场提供一站式购足(one-stop-shopping)服务,涵盖通讯、物联网(IoT)、信息中心、机器人、医疗/工业、汽车等应用。益登科技能够满足现今客户各种需求,擅长为新兴技术和应用开创新局。益登科技可望为韩国ODM和OEM合作夥伴提供优质服务,并共同拓展业务版图,满足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

益登科技韩国分公司总经理郭应吉。

益登科技韩国分公司总经理郭应吉。

益登科技韩国分公司总经理郭应吉表示,益登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随着全球化持续发展,电子元件代理商必须更灵活地跨区域协调资源。在韩国设立分公司是益登科技长期发展策略的延伸,将为益登科技的原厂、客户与合作夥伴开创蓬勃的新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