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扩大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Digi-Key扩大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

  • 吴冠仪台北

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持续加强工业自动化(IA)元件的产品供应,让无数的IA应用得以强化其设计与专案能力。Digi-Key已经在众多产品类别中增添超过14,000种工业自动化的零件,涵盖传感器、缆线、安全装置、控制监测器、继电器、计时器、开关、照明及控制器等类别。

除了来自OMRON、TE、Panasonic、Molex等既有供应商的产品系列外,这一年来又新增Altech、SICK、IDEC、Carlo Gavazzi以及Belden等许多厂商的15个产品系列。

Digi-Key工业自动化部门策略计划开发总监Eric Wendt表,Digi-Key志在成为产业领导者,以及全球客户挑选IA产品与解决方案时的唯一货源。工业自动化是个相当庞大的产业,不仅能让目前的供货品项更为完备,在大楼自动化、厂房、工业 4.0和其他领域也扮演关键的角色。与这些应用领域的设计和采购人员成为合作夥伴,协助他们在系统、制程与机械层面上发挥创新及功能性。

Digi-Key也在近期更新工业自动化的登入页面,提供更多图形化连结,并且新增相关零件的查找功能。此外,也可用于移动设备,能让使用者随时随地取得零件信息。若要进一步了解详情,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的工业自动化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