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为经济型机器人提供模块化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igus为经济型机器人提供模块化系统

  • 吴冠仪台北

来自14个国家的机器人在2018年上半的机器人世界盃德国公开赛上相互竞争,亚琛的Carologistics团队在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的支持下成为物流联赛的德国冠军。

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发展到了什麽程度?可以在专业期刊、论坛或展览上找到答案。但亲身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系统更令人兴奋,例如在马格德堡举办并由igus易格斯赞助的2018年机器人世界盃德国公开赛。

在2018年机器人世界盃上,igus支持Carologistics团队的内部物流机器人。

在2018年机器人世界盃上,igus支持Carologistics团队的内部物流机器人。

来自4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学生和年轻工程师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从小型人形机器人到桌面高的运输机器人,在不同领域中展开竞争,例如足球、救援移动或内部物流任务。

亚琛的学生团队在物流联赛中获胜

其中大量的机器人中使用了免上油且免保养的耐磨工程塑胶,igus易格斯赞助的Carolo-gistics团队也是如此,该团队在物流联赛中名列前茅。来自亚琛的机器人必须完成针对智能工厂的物流任务。

机器人必须相互交流,在没有辅助装置的情况下在面积为112平方米的区域中找到道路,在装配站之间运输环和盖子,最后组装产品。其中体现出卓越的团队精神。在新的内部物流机器人中,drylin直线滑动轴承线性模块用于夹具的三轴控制系统中。

此外还有一个带螺杆马达与dryspin螺杆的电动线性轴,可确保精确的取放放置。在标准联赛中,机器人需要在足球场上面对面竞争。igus易格斯支持不来梅大学和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B-Human队。他们将和Carologistics一起于世界锦标赛上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

长时间以来,igus易格斯除了为工业机器人提供塑胶拖链和耐弯曲电缆外,还设定了让用户快速、经济的实现自动化的目标。igus公司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了robolink Apiro。

规划4种不同尺寸的变速箱,具有直线运动、反向运动和常态的robolink蜗轮;系统具有出色的模块化特性,可以根据需要相互组合。有了新的模块化系统,即使是复杂的运动和想法也可以实现。

robolink ReBeL也是一个新产品。新概念与其他robolink关节有着本质上的不同,使机器人制造商能够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制造极具成本效益的新解决方案。轻型塑胶谐波齿轮采用无刷直流电机(BLDC 电机)代替步进马达。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8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