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推出新一代智能电缆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igus易格斯推出新一代智能电缆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改进了智能电缆,汽车和工具机产业客户的经验为新一代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新的CF.Q模块与isense结合,利用数码化和网络的新潜力,使保养更容易、更有效,从而节省资金。

igus易格斯每条智能电缆的核心都是名为CF.Q的综合传感器。通过该模块,可以在额外的测量芯线中测试电气特性,并持续地与指定chainflex耐弯曲电缆的现有经验值进行比较。就能可靠地检测弯曲或极端负载造成的损坏。此外,可以预先定义电缆的指导值。如果安装了CF.Q模块,当这些预定义的电气参数值发生变化时,它会通过启动常闭触点来通知客户。

结合神经网络或人工智能等技术趋势,igus 为智能电缆和预测性保养设立了新标准。

结合神经网络或人工智能等技术趋势,igus 为智能电缆和预测性保养设立了新标准。

将经验值和实时测量值相结合,用户才能精确预测电缆的保养,特别是在动态生产环境中。这可以通过名为isense-online的工业4.0应用程序实现。它比较纪录的电缆实时值和数据库中存在的经验值,如果检测到波动,则会提示工厂操作员启动保养。这会在损坏发生之前完成,从而避免生产或工厂停工风险。

新一代CF.Q模块现在适用于电器箱组装,这要归功于DIN轨道外壳,因此在整合和处理方面给予电气工程师更多的灵活性。借助于SD卡插槽,这些模块适用于数据纪录。作为标准,也会整合序列界面上的测量值输出。希望精确了解纪录测量值的客户可以通过详细视图连接到isense-online系统。

在任何情况下,使用者都可以查看各种通讯通道和报告选项。保养建议或即将发生的故障显示在桌上型电脑以及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所有移动设备上的传统浏览器视图中。对于维护团队和生产经理而言,igus智能电缆通过准确的预测革命性地改变了保养和服务工作。

得益于工业4.0以及智能技术的积极整合,未来的维护工作将变得可预测,从而更加高效率。传感器和isense-online应用程序可用于各种产业。借助现货供应的测试设备IS.CF.Q.3.01.0.,客户可以开始自己的测试项目,为数码化和智能工厂准备更多的生产流程作更完善的准备。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8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