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英飞凌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品佳推出英飞凌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品佳推出英飞凌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品佳推出英飞凌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大联大控股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Infineon)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目前许多设备皆可支持无线充电,包括智能手机和穿戴式设备、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电动工具和服务型机器人、医疗设备、车内无线充电等。使用无线充电的优点除了无需插入装置、不存在插头兼容性的问题之外,也无须担心连接器外露是否有安全疑虑,因此使用起来更安全。

品佳集团推出的英飞凌解决方案具有多种可直接使用的参考设计,有助于快速进行电压转换器、适配器/充电器的产品开发。充电选择工具能帮助使用者找到最适合的无线充电器设计解决方案。因应驾驶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的需求,最新一代车内无线充电也持续发展中,推测未来大多数汽车都将具备无线充电的功能。

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不仅可提供广泛高效能、高品质产品组合,同时还有专业的汽车系统供应商提供完整的知识与信息,从系统层面了解汽车应用的全套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同时也符合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和AirFuel联盟两个重要的无线充电标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