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机构审核AMD驱动程序 为使用者提供稳定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第三方机构审核AMD驱动程序 为使用者提供稳定效能

  • 孙昌华台北

独立软件品质保证专业机构QA Consultants发表一份新测试报告,指出AMD拥有绘图业界最稳定的驱动程序。报告中指出AMD系统在432项测试中通过401项,而NVIDIA系统则通过356项,AMD通过比率为 93%,而NVIDIA则为82%。

QA Consultants测试了6款AMD最受欢迎的绘图卡,涵盖了高、中以及预算型价格范围的游戏与工作站产品线,并比较对手NVIDIA旗下多款GPU。针对游戏的GPU包括Radeon RX Vega 64、RX 580与RX 560;而工作站部分则为Radeon Pro WX 9100、WX 7100以及WX 3100,并使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18.5.1版以及Radeon Pro Software Enterprise 18.Q2版绘图驱动软件。

QA Consultants这次全面的测试针对每款GPU进行连续4小时的Crash测试,此测试持续了12天,每天测试6次。每完成一项测试则为通过,整体稳定度分数由总通过数除以总尝试数算出。

驱动程序当机不但造成不便,更有可能导致生产力与时间等实际上的损失。这些测试结果反映了AMD持续专注驱动程序的稳定性,产品也兼顾广受期盼的功能与顶尖效能,确保Radeon Software提供最佳的整体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