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磁扩大迁址并开设安全专业课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皮尔磁扩大迁址并开设安全专业课程

  • 刘中兴台北

皮尔磁扩大迁址并开设安全专业课程
皮尔磁扩大迁址并开设安全专业课程

因应自动化产业快速成长,安全自动化领导品牌德商Pilz 皮尔磁于2018年6月起正式乔迁至台北市松山区,除扩大办公室外,并加设安全教育训练中心,借此组织整合,提升效率让服务更升级。

皮尔磁进军台湾已满5年,运用集团在自动化安全方面累积数十年的专业技术与丰富的安全改善经验,屡屡在台湾市场获得客户好评。随着业务需量扩大,为了精进与客户及合作夥伴关系,皮尔磁整合内部资源,正式乔迁至台北市松山区八德路三段新址,盼协助客户赢得更多商机。

除了持续推出最新型的安全继电器、安全雷射扫描仪等产品外,皮尔磁2018年下半也预计在新成立的教育训练中心开设「CMSE机械安全专家认证课程」。

CMSE课程为皮尔磁与德国TÜV合作推出的全球认证课,在为期4天的训练中,内容涵盖各种领域,从危害分析到建立安全概念,以及实际工厂机械设备及机器上市,透过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授课,采用实际案例来传授专业知识,不仅让学员能学习理论知识,还能发展实务方面的理解,以减少机器设备发生意外的风险。未来皮尔磁也将开设更多安全相关课程,让产业环境落实安全改善。

自机器人大军实质进入自动化产线以来,世界各国政府及顶尖技术厂商,无不对机器手臂对于制造场域所造成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度的了解与规范。从最常听到欧盟遵行的ISO10218(工业机器人安全要求)及ISO15066(协作型机器人安全要求)法规开始,美、日、土、巴、韩等国家纷纷颁布了最新的安规标准,与我们商业合作最密切的大陆,目前也将安规标准提升至最高的欧规等级,这对于未来台湾厂商与对岸厂商竞争出口至第三地时,将可能产生一个安全技术上的落差,更可能对依赖出口大陆的台湾厂商,造成相当大的冲击。

安全法规的制定将可使台湾厂商在工业机器人使用与协作机器人导入流程中,对于人员安全保护形成更具强制性的约束。目前台湾机械手臂的使用率其实还属于开始阶段,但不论在工业手臂或协作机器人使用环境上,因未有专属的法规进行强制性管理,知识的不足将造成操作人员长期处于高度风险的作业环境中,工安意外也因使用数量的提高而快速攀升,这在于整个自动化政策中,是一个危险且急需解决的重要课题。

其实一个国家安全法规标准的升级,不但对现场作业的员工是一项福祉,对于希望提升出口产品机会的厂商,更可间接帮助其尽早提升自已在安全性知识上的水准,保持甚至提升出口产品的竞争力,实为一个一举数得的必行之举。

皮尔磁作为专业的自动化安全领导厂商,未来不仅希望在硬件带给台湾业者更新的技术,更期望在软件及知识面协助台湾的产业升级,未来皮尔磁将持续坚持品牌理念,提供专业安全知识、创新的安全自动化产品,以及完善的安全教育训练课程,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