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工业用及工厂自动化光继电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东芝推出工业用及工厂自动化光继电器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推出针对建筑自动化系统、安全设备和半导体测试器等工业用与工厂自动化应用光继电器IC–TLP3122A,并已开始量产出货。

其采用最新U-MOS IX制程MOSFET元件,有效降低导通电阻。且为小型4引脚SO6封装,提供高达60V断态输出端电压(VOFF)、1.4A导通电流(ION)以及高达4.2A导通脉冲电流。而导通电阻(RON)通常仅为0.13Ω,即使在断态电流仅为1μA的情况下,也可实现高效率作业。

新款IC利用3750Vrms隔离电压提供3ms(tON)和1ms(tOFF)的快速开关时间。 符合UL1577安全标准。

常开型TLP3122A可用来取代机械式继电器,有助于系统可靠性并减少继电器与继电器驱动器所需的空间,其额定工作温度介于-40℃到110℃之间,利于设计者在散热上考量温度的限制。

新型TLP3122A光继电器能够与采用传统2.54 SOP4封装的光电继电器TLP3122实现向上兼容。还有助于实现更大的系统驱动电流,因此可取代更为广泛的机械继电器。

产品可应用在工厂设备(PLC、I/O界面)、建筑自动化系统、半导体测试器、安全设备及取代机械继电器(交流24-32V系统、直流24-48V系统)。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