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8打造亚洲最具规模新创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COMPUTEX 2018打造亚洲最具规模新创平台

打造亚洲最具规模新创平台 COMPUTEX 2018汇聚全球新创与资源 力促创新应用商转机会极大化
打造亚洲最具规模新创平台 COMPUTEX 2018汇聚全球新创与资源 力促创新应用商转机会极大化

台北讯
创新科技的发展不仅翻转产业的生态,更驱动多元崭新的市场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设立的InnoVEX 创新与新创展区做为亚洲最具指标新创平台,吸引台湾外潜力新创企业、组织及团队共襄盛举,并藉由一连串精彩可期的开放式主题论坛,激荡科技创新思维。2018年正式迈入第三年的InnoVEX展区将于6月6~8日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三馆盛大登场,顺应科技趋势,带来诸多AI(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及应用展示;而InnoVEX论坛则聚焦新兴科技,如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会者除了能在3天展期与来自全球的新创团队交流,会场中的Pi Stage亦提供最佳发表舞台及投资育成机会,持续为科技产业注入创新动能。

2018年InnoVEX论坛将透过官方指定实况平台Twitch独家直播,并且为因应区块链技术兴起,亦注入全新元素,于6月8日早上10点邀请Bitmark共同创始人兼CEOSean Moss-Pultz、KKFARM合夥人吴柏苍及Health2SyncCEO兼共同创始人Ed Deng,以对谈方式分享区块链技术趋势和产业应用;而Ambidio创始人吴采颐及Twitch共同创始人Kevin Lin,更将分别就新兴科技导入电影产业和游戏产业进行讨论,为跨领域合作启发无限可能。

汇聚全球资源提升媒合育成机会 加速创新应用商转进程

InnoVEX为新创量身打造的Pi Stage,能提供参展企业、组织及团队自由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在刺激技术交流的同时,也开启更多投资育成机会。国际知名加速器及创投如Audi、Amazon Launchpad、JAFCO、Samsung Next、TRIPLE、imec.xpand等,将在6月6日早上11点于Pi Stage分享全球性计划与跨领域媒合策略,串联从概念初创到迈入商转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深化新创生态圈的双赢局面。而积极投资港台创业家和青年人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亦首次参展,与全球创业组织及团队近距离交流,为青年创业家带来更多潜在机会,更再次凸显了InnoVEX展区为新创发展茁壮的最佳舞台。

此外,位于南港展览馆的台湾知名创业社群Garage+将带领来自全球各地的多个新创团队,展现深厚的技术实力及创意整合能力,其中英国NQM.AI将展示数码转型解决方案、将AI导入影像分析的加拿大软件平台Invision AI,以及致力于终端装置智能化的台湾软件服务公司Deep Force等,都不约而同地呼应产业最新发展趋势。

外贸协会秘书长叶明水表示,COMPUTEX持续汇聚全球创新资源于InnoVEX展区,除集结新创夥伴展现丰沛的创新科技动能,更期望借此吸引国际级创投、育成中心及加速器,提升资金与新兴服务的媒合机会,驱动新创发展茁壮,进一步酝酿未来科技社会雏形。

COMPUTEX 2018的InnoVEX展区将于6月6~8日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三馆隆重登场,为期3天的展期除了将展出创新技术以及汇聚全球新创与资源,亦透过InnoVEX论坛聚焦科技产业创新趋势,创造亚洲最具规模新创平台。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