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STM32套装软件 让联网产品有亚马逊的Alexa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意法STM32套装软件 让联网产品有亚马逊的Alexa技术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32套装软件让简单的联网产品具有亚马逊的Alexa技术。
意法半导体STM32套装软件让简单的联网产品具有亚马逊的Alexa技术。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X-CUBE-AVS套装软件让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Alexa Voice Service;AVS)能够在STM32微控制器上运作,使具有云端智能功能(自动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理解)的进阶会话使用者界面出现在简单的联网设备上,例如,智能家电、家庭自动化设备和办公设备。

X-CUBE-AVS为STM32Cube软件平台的扩充包,其包含直接可用的韧体库和开放例行程序,这有助于将AVS软件发展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快速移植到微控制器上。此外,该套装软件还整合应用编码范例,开发人员无需开发嵌入式设备运作之AVS所需的复杂软件层。AVS开发工具通常是为功耗和价格较高的微处理器而设计,不过X-CUBE-AVS是同类首款之微控制器专用套装软件,让更多的开发人员和专案可以使用Alexa技术。

该软件处理联网设备与AVS服务器的底层通讯连接,提供专门服务,并封装AVS协定,以简化应用程序。连接管理功能包括一个永久权杖机制,能够直接恢复断开的连接,而无需重复用户验证过程。套装软件还提供耐久性测试软件工具,能够模拟网络断开等事件,以简化使用者应用程序的健壮性测试和验证。

X-CUBE-AVS包含STM32F769开发套件的应用范例,可以了解如何使用软件中包含的开发板配置界面将简单的智能音箱连接到AVS。X-CUBE-AVS还可与STM32F7微控制器配套使用,或者CPU性能和存储器达到AVS SDK要求的任何STM32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