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电子启动环保季活动 第三届绿奖开始徵件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联华电子启动环保季活动 第三届绿奖开始徵件

  • 尤嘉禾台北

联华电子宣布启动2018环保季活动,由简山杰共同总经理于竹科总部亲自主持开幕式,首映联电ECO ECHO企业永续纪录片、表扬绩优环保供应商,同时宣布第3届绿奖开始徵件。2018环保季系列活动以绿色生活「Green Life」为主题,规划绿色市集、生态旅行、绿手指DIY、环保知识擂台赛等活动,让员工从体验与探索活动中,提升绿色环保观念,作为联电响应2018世界地球日对环境与社会付出的实际移动。

联华电子共同总经理简山杰表示︰「聚焦、深耕、持续是联电推动企业永续的一贯态度,我们每年在4月启动环保季活动,展现公司全员以移动实践爱护地球的决心。我们不仅希望自己做好,更希望与供应链一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提升永续竞争力,2017年联电倡议环保3R大联盟,获得许多供应商支持,成果相当丰硕,减碳量超过400座大安森林公园,今天在此表扬10家杰出厂商、9家优良厂商。借此我也对供应链夥伴积极响应绿奖活动表达肯定与感谢。生态保育是一个十分重大的工程,不是一个人、一个团体可以轻易完成,联电注意到来自各个角落的努力需要大家团结起来才能做得更有效益。第3届绿奖扩大到9家企业的热烈参与,总奖金也提升到300万元,联电将持续实践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促成永续合作,凝聚众人力量进而发挥影响力,让世界更美好。」

「绿奖」为联华电子于2016年催生,透过公开徵件及专家评选,徵选杰出生态保育计划,激发大众对保育的关心与投入,带动台湾生态环境的改变。绿奖集众人之力,成众人之事,向社会扩散正向力量,是台湾环境相关奖项中提供最高总金额之奖项。第3届绿奖徵件活动,在4月27日正式开跑,欢迎台湾各界所有致力于环境保护的NGO团体、社团法人等夥伴踊跃参加。

支持第3届绿奖企业为科林研发、台湾3M、汉民科技、台湾巴斯夫、爱德华先进科技、宏瑞工艺工业、汉科系统、智原科技、台北101。详情请参阅绿奖活动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