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收购Sigma Designs之Z-Wave事业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Silicon Labs收购Sigma Designs之Z-Wave事业部

  • 郑斐文台北

Silicon Labs收购Sigma Designs公司Z-Wave事业部,强化智能家庭技术。
Silicon Labs收购Sigma Designs公司Z-Wave事业部,强化智能家庭技术。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以2.4亿美元的现金交易完成对Sigma DesignsSigma Designs, Inc.(NASDAQ:SIGM)Z-Wave事业部门的收购,包括约100名员工之团队。

Z-Wave于智能家庭网状网络具领先技术,全球拥有700多家制造商和服务厂商,提供超过2,400种经过认证、可互操作的Z-Wave基础设备。结合Z-Wave网状网络技术和可互操作的产品特性,加上Silicon Labs的多重协定专业知识,使智能家庭研发人员可取得大型、多样的生态系统网络及全方位的端节点(end-node)技术选项,为数百万智能家庭潜在客户提供广大的商机。Silicon Labs此次的收购策略达成了为智能家庭市场提供全方位无线硬件和软件产品组合的目标,其中包括Wi-Fi、Zigbee、Thread、蓝牙(Bluetooth)和专有协定。

Silicon LabsCEOTyson Tuttle表示,结合Z-Wave和Silicon Labs应用广泛的IoT连接产品组合,让Silicon Labs能够在智能家庭市场达成无线技术一体化的愿景。安全、可互操作的客户体验是智能家庭产品设计、部署和管理的核心。Silicon Labs的智能家庭愿景是多种技术能够安全地共同运作,任何使用Silicon Labs所有连接选项的装置均能轻松连结家庭网络,并可自动执行安全更新和功能升级。

Z-Wave副总裁暨总经理Raoul Wijgergangs表示,合并后,Silicon Labs、Z-Wave联盟及其生态系统将持续精进Z-Wave的技术蓝图,为数以百万计的智能家庭产品用户提供创新的技术。Z-Wave是经验证、广泛部署的技术,装置销量已达到1亿数量的市场里程碑。此次收购将推动合作夥伴多元生态系统网络的共同合作,扩大对亚马逊(Amazon)、Alarm.com、ADT、三星SmartThings、Yale、Vivint、Google Home和Comcast等的连结。

Sigma Designs代理总裁兼CEO,暨财务长Elias Nader表示,Sigma Designs很高兴Sigma Designs绝大多数股东能批准出售Z-Wave事业部门予Silicon Labs。出售该项资产之过程,是可尽快将资金返还给股东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