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推出最新650V H2系列IGBT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AOS推出最新650V H2系列IGBT

650V H2系列IGBT开通性能
650V H2系列IGBT开通性能

Alpha and Omega Semiconductor(AOS) (Nasdaq: AOSL),是集开发设计与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全球半导体供应商,拥有MOSFET,PIC,IGBT,IPM,TVS等多条产品线,为各种系统应用提供完整功率解决方案。

最近正式推出高速开关器件(IGBT) AOK60B65H2AL。为获得较低的开关损耗,AOK60B65H2AL专注于开关性能的设计,具有较快的关断速度和较小的拖尾电流,适合于变频焊机,功率因素校正(PFC)及各种高频逆变器应用。

AOK60B65H2AL采用最新的AlphaIGBT技术,这种技术集合了传统平面结构和沟槽结构的优点,使器件同时具有较低的导通压降,较快的开关速度和强壮的可靠性。650V最小耐压设计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应用设计需求,为设计留下足够的耐压裕量,从而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该系列器件具有较好的di/dt 和 dv/dt控制能力,如图1所示,通过控制驱动电路即可在不显着增加开关损耗的情况下满足EMI的需求。

IGBT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高频逆变应用,由于对系统效率,可靠性及成本等各方面的考量,选择一颗合适的IGBT已变得非常重要,AOK60B65H2AL的推出,为系统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650V H2-系列主要特点

高速的开关性能、易控的di/dt 和dv/dt 能力,方便EMI设计。

AOK60B650H2AL 技术指标

VCE = 650V、IC = 60A、VCE(SAT) = 1.95V @TJ = 25°C、EOFF = 1.17mJ @TJ = 25°C、tD(OFF) = 168ns, tF = 76ns @TJ = 25°C、TJ(max) = 1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