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表全新Snapdragon 700移动平台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高通发表全新Snapdragon 700移动平台系列

  • 孙昌华台北

美国高通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发表全新高通Snapdragon 700移动平台系列。此一系列产品设计旨在超越目前对高端移动体验的预期,带来过去只在有顶级Snapdragon 800移动平台系列提供的功能与效能。700系列预期将带来的进展包括高通人工智能(AI)引擎支持的装置内建AI功能,以及在多种异构运算的顶级功能包括: 高通Spectra ISP、高通Kryo CPU、高通Hexagon Vector处理器、以及高通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支持下,改进镜头功能、装置效能与耗电表现。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暨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Snapdragon 700移动平台系列将为更平价的装置带来顶级技术与功能,满足我们全球OEM客户与消费者的期望。从顶尖的高通人工智能(Qualcomm AI Engine)引擎,到优越的镜头、装置效能与耗电表现,Snapdragon 700系列的优化设计可满足消费者的期望,体验更先进的移动设备并享有更低的价格。」

Snapdragon 700移动平台系列设计提供以下升级

Snapdragon 700系列产品配备多核心高通人工智能引擎。与Snapdragon 660移动平台相比,新产品能够将装置内建人工智能应用效能提高至两倍。透过异构运算设计,700系列的全新架构—包括Hexagon Vector处理器、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以及Kryo CPU合作让你的装置在不必改变应用或设定的情况下,一次性充电后,就能够轻松地完成拍摄与分享影片、学习语音与说话。

Snapdragon 700系列将发挥高通Spectra ISP的无极限能力,让你爱上从早到晚、在任何时刻都能够以慢动作或是在人工智能协助下记录生活。可预见在高品质规格支持下,700系列将可提供多种专业级镜头具备的功能。

Snapdragon 700系列将首度推出全面跨越移动平台的新架构,包括高通Spectra ISP、Kryo CPU与Adreno 视觉处理子系统。与Snapdragon 660移动平台相比,新产品可帮助将省电效益提升高达3成、以及提升多种应用的效能与电池续航力。700系列产品提供高通Quick Charge 4+技术优势,能够在15分钟内充电至电池容量50%。

Snapdragon 700系列将配备先进的无线技术套件,提供超快速LTE、载波Wi-Fi功能以及增强型蓝牙5。

首批Snapdragon700系列移动平台商用样本预期将在2018年上半年出货。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