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MxGPU于Citrix XenServer 7.4领先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AMD MxGPU于Citrix XenServer 7.4领先服务

  • 孙昌华台北

AMD宣布全球首创基于硬件的虚拟化GPU解决方案AMD MxGPU技术,现已搭载于Citrix XenServer 7.4且同时支持Citrix XenDesktop与XenApp,为多种商务应用提供灵活解决方案。

AMD MxGPU技术带给企业用户可靠、可预测的基础设施:AMD MxGPU绘图虚拟化技术提供领先业界的服务品质(QoS),其效能稳定度更胜过竞争对手高达9倍。这代表IT管理者可减少意外减速的求助次数,并且终端使用者能确实了解工作流程。

灵活线上作业,AMD MxGPU技术建构在业界标准SR-IOV(单根I/O虚拟化)技术基础上,让每个实体GPU可负荷高达16位虚拟化使用者进行的线上作业。AMD为跨产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采用KVM Host OS驱动程序延续开放原始码的领先优势:虚拟化绘图KVM主控端驱动程序现已释出给开源社群,让云端服务供应商与企业能对MxGPU GIM(用户界面管理器)进行定制化,以配合生产环境并开发符合客户特殊需求的产品。

随着更多独立软件供应业者采用GPU加速方案为终端使用者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受GPU限制的服务品质将持续是企业数据中心的首要考量因素。AMD MxGPU提供理想解决方案,运用AMD FirePro S7100系列绘图加速器提供世界级服务品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