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招募人才 扩展亚洲地区业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儒卓力招募人才 扩展亚洲地区业务

  • 吴冠仪台北

亚洲电子产品代理商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目前亚洲地区拥有7个销售办事处,其中3处位于深圳、上海与成都,另外4处则分别设在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泰国;香港也设有儒卓力的亚洲物流中心。

儒卓力正在计划扩大亚洲区的基础设施和员工团队。为了容纳快速增加的员工团队而增设的设施,包括已于1月底迁入的上海新办公室,另外还有预计将于10月之前扩充的深圳办事处。除此之外,儒卓力2018年的第1季将在新加坡开设全新的法人机构组织,并且计划于2018年下半分别在天津、马来西亚和印度增设3个办事处。公司还将在上海增设一个仓库。

儒卓力重视社会责任,力求培养员工的技能和知识。为员工提供在德国总部进行培训的机会,让他们与德国同事进行交流,分享有关供应商和市场的重要信息,还可以更深入了解儒卓力的企业文化。

欢迎浏览儒卓力公司官网,了解更多有关儒卓力人才招募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