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获选为2018汤森路透全球百大科技领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爱德万测试获选为2018汤森路透全球百大科技领袖

  •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测试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TSE: 6857) 宣布荣获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评选为「2018年全球百大科技领袖」 (Top 100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汤森路透首届全球百大科技领袖评比,从科技产业中评选出营运最优良、财务表现最佳的成功典范。

该评比运用大数据和数据驱动演算法分析28项数字,从全球超过5,000家科技公司中,客观评选出在现今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里最具前瞻性的百大企业。评选条件是依据八大类绩效指标,包括财务、管理与投资人信心、风险与弹性、遵循法规、创新、企业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及声誉。此次获选企业中有45家为美国企业,而爱德万测试则名列13家日本企业之一。

爱德万测试总裁吉田芳明表示:「此次获奖肯定了我们在『创新技术永远领先』的经营法则上,始终如一的执行理念。」我们十分荣幸能跻身全球百大科技企业之列,我要将此份荣耀归功于爱德万测试全球4,500位员工,是他们日复一日、兢兢业业的优异表现造就了我们今日的成就。」更多关于汤森路透「2018年全球百大科技领袖」的信息,请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