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亮相多项使用Intel Core处理器新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CES 2018亮相多项使用Intel Core处理器新品

  • 郑斐文台北

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英特尔的合作夥伴发表了一系列内含Intel Core(酷睿)处理器与Intel XMM基带芯片组的常时联网电脑的新产品。像是宏碁(acer)内含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Swift 7、惠普(HP)全新Envy X2、戴尔(Dell)Inspiron 5280 2-in-1笔记本电脑。

从常时联网个人电脑的概念推出以来,英特尔一直为这类机种提供运算核心,并与合作夥伴持续创新,共同打造新一波具有强大效能、支持各种最新经验、以及常时联网的个人运算装置,满足现今时代与未来用户的需求。

内建4G LTE功能的常时联网电脑,为具有超强的运算力、实时反应、针对数据密集体验所打造。目前有超过30款内含英特尔处理器的商用与消费型常时联网个人电脑提供顶尖效能、完整的电脑体验、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力,配备多元的联网选项,采用轻薄的机体设计,并涵盖各种价位区间。

这些于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亮相并具备常时联网功能的新装置,包括内含移动网络快速共享功能的Google Pixelbook、透过Verizon在美国销售的三星(Samsung) Galaxy Book 12、以及在大陆销售的小米(Xiaomi) Mi Notebook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