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莲科技最新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全面量产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云莲科技最新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全面量产

  • 魏于宁台北

专注于SSD固态硬盘控制芯片设计领域的云莲科技(Maxiotek Corporation),于2018年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消费性电子展中展示MAS0901、MAS0902等全系列产品,其新产品MAS0902已获国际品牌客户采用并正式进入量产,消费者近期将可在市场上购买到相关产品。MAS0902是可完整支持2D及3D。

全面支持2D及3D NAND的完美性能表现

云莲科技MAS0902 DRAM-less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全面量产,提供客户完整支持2D及3D NAND产品解决方案。

云莲科技MAS0902 DRAM-less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全面量产,提供客户完整支持2D及3D NAND产品解决方案。

相较于2D储存型快闪存储器(2D NAND Flash),新时代3D NAND Flash提升快闪存储器的耐用度、可靠度以及堆叠密度的优势,持续推动NAND成本进一步下降。

MAS0902是一款高效能设计的双处理器 SATA 6Gb/s DRAM-less固态硬盘控制芯片,支持市场上现有的2D NAND及最新的3D NAND Flash(MLC, TLC及QLC)。

MAS0902搭配的存储器容量可达2TB,支持市场上各家主流快闪存储器颗粒并有绝佳的性能表现,是满足顾客所有需求的最佳产品。

MAS0902的专有控制芯片架构与其升级版的智能韧体功能(如AgileECC 2、WriteBooster 2、Virtual Parity Recovery等)配合使用,可提升SSD硬盘至更高性能的水准,让DRAM-less的固态硬盘在典型工作负载中的性能表现与一般具备DRAM的固态硬盘性能相媲美。MAS0902将是顾客现在选择进入或扩展消费性和工业级SSD市场的最佳选择与时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