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抽电影票-NI SMU打造高效能晶圆级测试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下载抽电影票-NI SMU打造高效能晶圆级测试系统

  • 李佳玲台北

半导体业长久以来一直倚赖稳定性测试,确保其装置能在特定使用期间维持必要效能。随着IC制造商不断推出装置尺寸愈见精简的创新制程,业者需要确保这些变更所衍生的额外复杂性不会影响到自家IC的长期稳定性。

此外,有监于自动驾驶、云端数据储存与生命科学等领域的重要科技趋势,IC供应商不得不开始提供客户更高的产品稳定性保证,帮助他们顺利进行关键任务应用。同时还必须设法降低测试成本。

在面临以更低成本取得更多数据的难题下,许多工程师发现传统的稳定性解决方案已经不敷使用,因此他们开始转向模块化解决方案,藉由弹性地扩充规模以因应需求。运用NI SMU将帮您打造高效能、高稳定性的晶圆级测试系统。详情请上NI产品网页了解,下载白皮书再抽电影票,中奖机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