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内嵌触控趋势 智晶前进大陆布局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看准内嵌触控趋势 智晶前进大陆布局

  • 郑斐文台北

内嵌式触控面板可以快速解决触控元件安装需求。
内嵌式触控面板可以快速解决触控元件安装需求。

智晶光电将在11月16日到11月21日大陆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出,此展为大陆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品牌展,智晶在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展位号码1D76,展出最新研发技术内嵌触控面板及PMOLED多样化的显示器解决方案。

智晶看好嵌入式触控面板(In-Cell Touch OLED display)趋势,新推出内嵌式触控面板可以快速解决触控元件安装需求,制造商及设计商可因此简化产品制程、材料成本及组装上的复杂度,而PMOLED模块结构相对简单,能轻薄且有高对比度及高亮度的显示效果,性价比高进而提升终端产品价值。

智晶2017年加速拓展新应用领域,积极投入研发出嵌入式触控面板、可挠式、穿透式等新产品技术,研发能量强劲;在深圳高交会展将展出1.8寸、1.36寸可挠式面板,可挠式面板技术再提升,曲率可达R<30mm,厚度只有0.3mm,能应用在可携式装置上,像是工控器具、智能手环、识别证等产品应用。

穿透式面板具超广视角,能快速反应信息(≦10μs),高亮度优于一般显示器的超高对比(>3,000nits),可以应用在车载、工控等设备上,曾荣获2017香港环球资源分析师推荐。

智晶光电对于PMOLED后势乐观,持续推出符合全球市场趋势之热门面板产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争取商机,提供国际品牌大厂高品质的产品及整合解决方案,智晶目前销售点布局全球,欧美、中南美洲、中东、俄罗斯、印度、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全球接轨,商机持续发酵建立更多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