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推出基座轴承支撑太阳能电厂方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igus推出基座轴承支撑太阳能电厂方轨

  • 吴冠仪台北

igus易格斯开发出igubal基座轴承ESQM-110,用于支撑太阳能电厂中的方轨。
igus易格斯开发出igubal基座轴承ESQM-110,用于支撑太阳能电厂中的方轨。

igus易格斯开发出坚固耐磨igubal基座轴承,可支撑110mm的大型方轨。太阳能面板轨道就可以得到支撑,且无须上油、保养。在igus易格斯内部测试中,轴承已突破约70年的使用寿命,未出现任何问题。对于太阳能产业,这表示未来将需要更多具有自动、免保养追日系统的现代太阳能电厂。igubal基座轴承ESQM-110,外壳以坚固的igumid G制成,可调心鱼眼球头以耐磨的iglidur J4制成,它们都分为上下两部分,易于装配和拆卸。这种解决方案虽然重量轻,但适用于支撑非常高负载。

igus易格斯igubal免上油鱼眼轴承产品经理Thomas Preißner表示,为了有效测试基座轴承的使用寿命,在轴承上以1.5 吨的负载进行持续的摆动测试。正常情况下,太阳能系统每天只摆动一次。igus测试每分钟摆动一次,模拟了72年的运转时间。测试后,轴承上没有明显的磨损痕迹。由于采用鱼眼,因此可以在非常大的太阳能电厂中补偿轨道上的对齐偏差。除了太阳能产业,igubal基座轴承也可用于许多其他应用,如X光机或清洗系统。为了给各领域的客户提供很高的设计自由度,igus还提供了定制化服务,可根据客户要求的方形尺寸定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