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推出最新蜗轮蜗杆减速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威腾斯坦推出最新蜗轮蜗杆减速机

  • 刘中兴台北

V Drive系列蜗轮蜗杆减速机
V Drive系列蜗轮蜗杆减速机

威腾斯坦有限公司为德商WITTENSTEIN为深耕台湾市场所设立的台湾分公司,主要提供高刚性、低背隙的行星式减速机及适用各产业应用条件的线性系统。

WITTENSTEIN秉持着德国工艺的高品质、高性能,在业界享有最值得信赖的声誉。威腾斯坦身为减速机界第一品牌的领导者,不断地推陈出新,除了已发表且大受欢迎的经济型Value Line 系列,因其模块化的设计可适用各产业应用条件,以及适用于Delta Robot的DP+系列亦让客户为之惊艳。

精益求精的威腾斯坦亦研发出「新INIRA齿排安装技术」,强调毋须钻孔及100%少屑,能大大提高安装效率。 当然不得不提世界首创的Galaxie驱动系统,其在德国汉诺威展获得全球性创新奖项HERMES award的殊荣。

威腾斯坦有限公司针对台湾地区的产业及应用专案,推出性能升级的蜗轮蜗杆减速机。 该减速机拥有业界最佳精度≦2弧分,若在机台使用空间有限的状况下,非常推荐V Drive系列的蜗轮蜗杆减速机。为了让客户选型能更加便利,亦同步发表Sizing Assistant快速选型软件,在弹指之间即可快速搭配出最佳化的减速机及马达组合。还有升级版的cymex选型软件,除了推出国际通用11种不同语言版本,其庞大数据库含超过14,000笔马达及各式减速机数据,能有效提供全套传动设计及精确验证的最佳化软件。

时值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威腾斯坦位于南港展览馆四楼德国馆N204的摊位将展出全系列减速机,一贯的高刚性、低背隙、实实在在的一弧分精度能有效发挥最大的力矩密度与使用寿命。会场亦备有选型软件体验区,欢迎莅临参观及体验选型软件。


商情专辑-2017自动化/机器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