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Forum带你挖掘IC设计及封装领域核心DNA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Mentor Forum带你挖掘IC设计及封装领域核心DNA

  • 吴冠仪台北

万物联网的时代,面对通信、半导体、电脑、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和国防军工公司等产业,EDA电子自动化厂商-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明导国际不断提供优质产品、谘询服务和支持,可加快客户电子及机械产品的研发速度,提高产品品质,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师可借助公司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应对日趋复杂的电路板及芯片设计领域所面临的挑战。

为协助客户掌握最新趋势与应用,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明导国际,将于8月29日(星期二)于新竹喜来登大饭店举办技术论坛大会Mentor Forum。

分享领先的IC设计、IC封装、汽车电子、IoT、功率优化等解决方案,也邀请到包括国内外产业领航者安谋(ARM)、高通(Qualcomm)、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TowerJazz、台积电(TSMC)等担任与会讲师,就技术议程分享并交流经验。Mentor Forum期待以技术信息整合平台的角色,让 IC设计及封装领域工程师都可在此切磋讨论各自领域的发展与挑战。

欢迎各位业界菁英参与Mentor Forum,保证让您满载而归。报名网址:http://mentor2017.con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