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华携手东丽工程 擘划大中华区自动光学检测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蔚华携手东丽工程 擘划大中华区自动光学检测市场

蔚华科技充实产品线,联手晶圆检测大厂东丽工程,擘划大中华区自动光学检测市场。
蔚华科技充实产品线,联手晶圆检测大厂东丽工程,擘划大中华区自动光学检测市场。

专业半导体测试设备经销商蔚华科技(股票代号:3055)日前正式宣布与晶圆检测设备领导品牌东丽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签约,成为其在台湾和大陆指定范围的独家经销商。

东丽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富有盛名及优异卓越的产品竞争力,让蔚华科技在半导体检测的产品服务更加完整;蔚华科技在两岸深耕多年的销售代理与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则可加速东丽工程(Toray Engineering Co., Ltd)进入台湾及大陆市场的全球布局,双方都正面乐观看待此次合作。

蔚华科技策略暨行销副总经理陈志德表示,随着电子产品的小型化,零件尺寸也愈趋精密,人眼目测检查晶圆的难度与错误率愈来愈高,因此导入AOI(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用机器之力代替肉眼检查的趋势也变得势在必行,蔚华科技于2017年起负责经销日本东丽工程的晶圆缺陷自动光学检测机台(AOI)-INSPECTRA设备,布局大中华区的自动光学检测市场,可望进一步提升蔚华科技在产业的竞争优势并带动未来持续成长。

东丽工程株式会社事业部长YOTSUZUKA说明,在IC检测精密度需求一再提高以及半导体产业扩大投资的带动下,自动光学检测设备的市场需求也随之持续成长,东丽工程深信以蔚华科技多年来奠定的专业能力、品牌形象及客户信赖,将会是东丽工程进入大中华区市场的最佳夥伴。

陈志德更进一步指出,整体半导体市场成长动能依旧在大陆,随着半导体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先进工艺陆续量产,加上大陆智能手机、汽车等终端产品发展日益蓬勃,对于材料分析、故障分析、可靠度检测分析需求也持续增加,蔚华科技除了引进光学检测品牌,更及早洞察检测市场商机,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验证中心,近期规划扩大投资,配合专业工程团队支持大陆市场庞大的测试服务需求提供客户实时、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