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联合创始人吴恩达:AI挑战人类专业 工厂产线如何导入AI?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Coursera联合创始人吴恩达:AI挑战人类专业 工厂产线如何导入AI?

  • 吴恩达/口述 庄衍松/整理

人工智能(AI)对全球的很多产业都会产生很大的冲击。就像100年前电力被人类发明使用,以及40年前网际网络的发明。AI可以说是新的电力,并且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国际大型软件公司早已大量使用AI,未来在软件产业之外的零售、旅游、物流、先进电子和半导体、医疗照护、电信...

会员登入


【范例:user@company.com】

忘记口令 | 重寄启用信
记住帐号口令
★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会员数据库,请先点选
【帐号启用】

会员服务申请/试用

申请专线:
+886-02-87125398。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8:00)
会员信箱:
member@digitimes.com
(一个工作日内将回覆您的来信)

吴恩达

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博士,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的联合创始人;2013年入选《Time》杂志年度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曾开设「AI for Everyone」课程,目标是培育百万名AI专家,落实AI普及与平民化的愿景。曾带领GoogleBrain以及Baidu Brain等计划。目前为美国史丹佛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电子工程系客座教授,Landing AI 创始人及deeplearning.ai 等公司创始人。其妻子Carol Reiley是台裔美国人,机器人科学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