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纬谦科技

Oculus与宏达电直球对决

Oculus Quest 2发表后,将与宏达电的Vive Focus VR一体机再度进入直球对决的竞争局面。市场认为,相较于宏达电Vive Focus单机约近新台币1.9万元价位,Oculus Quest2在定价上确实较具优势,且因宏达电的VR平台Viveport同样支持Oculus VR产品,让Oculus Quest 2的销量表现,预计仍可高于Vive Focus。不过,由于两者在规格上仍有一定的差异性,也让两者都有不同应用族群的需求存在。其中Vive Focus搭配3K AMOLED显示屏幕,且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使用,而Oculus Quest 2虽采高通XR2平台,但其屏幕仍仅使用分辨率为1,832x1,920的LCD面板。

Facebook出招 宏达电、Oculus VR一体机直球对决

Oculus Quest 2正式亮相 高CP值、10月开售

宏达电扩充VR生态系 加速发展医疗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