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言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會場位置

活動前言

商機達到上兆美元的物聯網,基本運作架構是由雲端平台、應用服務、終端裝置相互搭配而成,目前衍生出智慧城市、智慧家庭、車聯網、智慧醫療等創新應用。而由多台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設備相互搭配而成的雲端平台,其運算能力高低、資料處理速度、封包交換效率等,則決定物聯網平台能否廣大消費者需求的重要關鍵。

Intel全新推出的第六代處理器-Skylake,便朝能滿足高效能運算之餘,又兼顧網路、儲存晶片的發展,搭配全新推出的固態硬碟設備,堪稱企業興建新一代資料中心的首選。此外,鑑於MCU在物聯網架構中扮演角色愈來愈重要,Intel為縮短企業研發新連網設備的時間,只需專注在應用服務發想上,Intel也發表一套完整的物聯網工具,能夠讓開發人員依照市場變化,迅速推出相對應的商品與服務。

為讓企業快速掌握新一代Intel Xeon處理器、固態硬碟機、MCU最新技術與應用發展趨勢,以及Intel物聯網工具的種種功能,主辦單位特地在2016年6月15日舉辦「快速發揮創意 搶攻物聯網商機 」研討會,邀請多位專家到場分享,現場更有許多業者展示相關解決方案,讓與會人士能夠輕鬆搶進商機高達上兆的物聯網。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