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有鑑於智慧科技與物聯網的興起,隨著人口結構的老化、醫療資源的供需失衡以及消費者意識崛起,帶動新科技帶來許多創新的產品與服務融入智慧醫療產業,湧現許多新的應用模式。
如何利用新技術在有限的醫療資源下節省了人力的支出,並進一步提高醫療品質與協助病人與家人解決問題,已是當前炙手可熱的趨勢之一。

意識到如此強而有力的醫療趨勢,此次聯強國際特別與台灣微軟聯合針對微軟嵌入式系統,分享在醫療產業上的應用與商機。活動中特別由微軟OEM物聯網業務技術部門/亞太區業務技術策略經理林祐民介紹智慧醫療系統/產業趨勢與挑戰,並由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資深經理吳宏彬前來說明Kinect 2.0在醫療產業的技術與商機;並力邀工研院專案組長兼超音波影像技術部經理吳國瑞分享國內健康與醫療服務的趨勢與創新應用。此外也邀約國內醫療大廠精聯電子SI系統整合商介紹微軟嵌入式系統在醫療的整合創新與成功案例分享;相信藉由此技術研討會必能讓與會的來賓們,快速取得微軟嵌入式系統的最新發展趨勢,並感受數位醫療的商機與最新應用。

在本次研討會,除了邀請學者及業界專家與原廠講師,分別從產業趨勢、關鍵技術和極具開發商機的設備案例探討等面向,一一切入介紹。並在現場情境實機展示,機會難得,請勿錯過!期待您的蒞臨與分享指教。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lylahuang@synnex.com.tw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