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物聯網勢不可擋,隨之而起的應用日趨多元及普及,在各種物聯網連結技術中,NFC/RFID所具有的特性足以靈活實現各種創新的智慧應用,從生活日常到穿戴裝置,甚至是產品識別、無源軟體更新、生產物流管理等,汽車電子更可望成為NFC/RFID的下一個發揮舞台。

為協助台灣合作夥伴了解NFC/RFID技術的最新發展並克服諸多設計挑戰,進而快速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半導體產業領導廠商意法半導體與文曄攜手於8月23日(三)新竹喜來登舉辦『意法半導體物聯網研討會-ST.NFC與您攜手共創智慧生活』,會中邀請多位專家分享物聯網的新興應用趨勢、相關天線設計與量測方式、供應鏈生態系統發展,以及NFC/RFID元件、感測器和控制器的進展等。意法半導體亦將在現場展示各種最新NFC/RFID產品及解決方案,歡迎各位踴躍參與並與意法半導體人員面對面交流,共享物聯網智慧商機。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內容 講師
13:00 – 13:40 來賓報到
13:40 – 14:45 用NFC/RFID技術實現萬物聯網 黃鐙誼
意法半導體產品行銷經理
14:45 – 15:10 應用展示
中場休息/精緻茶點
15:10 – 15:35 RAIN RFID會用在哪裡 王昭明
台揚科技高級資深工程師
15:35 – 15:55 Dynamic NFC 天線設計與量測方式 吳祥民
意法半導體資深技術行銷工程師
15:55 – 16:20 STM32 系列產品介紹與應用發展 王柏雄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專案經理
16:20 – 16:45 物聯網的安全解決方案 閻欣怡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經理
16:45 – 17:00 Q&A / 抽獎

會場位置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竹北/芎林交流道
    經由中山高於竹北/芎林交流道出口下沿交流道下之後往『芎林』方向沿光明六路直行至自強南路口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及在您左側。
  • 由國道三號(北二高)竹林交流道
    於竹林交流道(芎林/竹東)出口下轉往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直行至往竹北方向下高架道路往平面道路行駛 沿自強南路直行至光明六路口左轉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 由高鐵站前往飯店
    於出口至高鐵七路後左轉於光明六路東二段左轉 沿光明六路直行約1.5公里新竹喜來登飯店即在您右側。
    搭乘計程車約4分鐘車程
  • 由新竹火車站前往飯店
    中華路二段往竹北方向行駛過頭前溪大橋後續接中華路於光明六路口右轉約2.6公里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 由桃園機場前往飯店
    由機場支線接往國道一號南下在竹北/芎林交流道出口下沿交流道下之後往『芎林』方向順行至光明六路東一段直行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參加辦法


  • 活動日期: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 會議地點: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新竹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 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8月17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