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現今通訊模式多元,例如E-mail、通話、文字訊息、即時通訊軟體等,如果同時都需進行工作上的溝通協調,必定會消耗掉企業員工的專注力及思考力。

除此之外,企業在其他國家假如設有分公司、外派人員及合作夥伴,如果能夠即時的共享訊息跟合作,將能讓組織全球化更為完整,進而增加企業優勢,而UC就是能在減少企業的通訊、設備成本及減少人員出差費用情況之下,反而提高員工生產力及運用靈活性,為企業主帶來最大的商業效果。

市面上都有推出統一通訊解決方案的相關產品,但價格昂貴,且對會議室的隔音、設備擺放、系統設置都有所規範,間接造成企業主購買意願降低。

除此之外,根據Frost & Sullivan公司的調查發現,全球約有 6~7,000萬個會議室,卻只有其中5%擁有進行視訊會議的功能,視訊會議設備的價格、相容性、複雜程度還有影像傳輸品質也都是影響企業購買的因素之一。

本次活動為羅技電子提出適合各種工作場合的強大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從辦公桌面到會議室,任何工作場所都能在UC產品的支援下即刻變身高效能的環境,直觀易用的UC工具能夠適應員工的工作方式,無須經歷繁瑣的調整過程。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