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會場位置

線上報名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項

經濟部工業局(以下簡稱本局)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局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1. 經濟部工業局(以下簡稱本局)因工業行政等之目的而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姓名、性別及聯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傳真、E-MAIL或工作地址)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2. 本局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局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3. 本局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4. 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局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本局將於原蒐集之特定目的、本次以外之產業之推廣、宣導及輔導、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之目的範圍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6.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局行使之下列權利:
  7.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五)請求刪除。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本局不負相關賠償責任。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本局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
  8. 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局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9. 本局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其他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將善盡監督之責。
  10.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且同意本局留存此同意書,供日後取出查驗。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1. 您瞭解並同意填具本報名表上所列之所有欄位資訊,如未填寫完成或您不同意提供某些特定資訊,您將有可能無法報名成功或收不到報到成功通知信、報到編號、或後續與活動相關之訊息。
  2.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及合作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3. 您瞭解並同意DIGITIMES為客戶管理、服務等目的,在您於本活動報名資料表上所勾選同意之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利用您所提供的個資,並將其提供予本活動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提供後續產品及服務事宜,與您進行商務接洽。除上述目的、法令要求及您勾選同意外,DIGITIMES會妥善保存您提供的資料,不會將這些資料挪為他用。
  4. 有關於您報名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本人已獲知且瞭解上述事項,並同意貴會於所列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我同意:7/21場次 我同意:8/9場次 我同意:8/10場次 不同意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