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使用者經驗已經成為當今驅動科技進步的主要動力,因此我們深信下一世代的科技創新典範將由消費者的使用需求決定。而無線網路的普及更讓數位裝置輕薄化且易於攜帶,成功地讓數位產品得以擺脫傳統的網路線。然而,目前消費者外出時,平均至少仍須攜帶兩條充電線供智慧型手機、平板及筆記型電腦使用。

因此,能夠讓我們不再需要電源線的新興「無線充電技術」(Wireless Charging Technology;WCT)將會是引領下一波科技創新的重要趨勢。相信所有的使用者對以無線替代有線都會樂觀其成。不過若要讓這個美夢成真,仍有許多項目需要產業一同努力發展。包括無線充電規格標準的統一、裝置整合、基礎設施搭配及應用也尚在開發整合中。

無線充電產業現況讓我們看到一個大好的發展契機,透過合作夥伴與客戶的力量,共同推動此一新興技術的產業生態系統,以加速實現真正無線羈絆的目標。因此,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11月12日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辦之「無線充電技術論壇」。

本次論壇將邀請多位知名講者和產業專家,介紹由無線充電聯盟(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A4WP)推動的磁共振技術,深入剖析潛在的市場機會,現場並有相關創新應用的展示。

如果您是服務業者(觀光業、銀行、飯店、咖啡及連鎖餐飲業者 )、交通運輸及 基礎設備供應商(家具、辦公設備)行動電信業者、零售商、消費性電子產品之原廠委託製造(OEM)與原廠設計製造(ODM)廠商,或是數位裝置供應商、供應鏈合作夥伴等有興趣更加瞭解無線充電產業的夥伴們,那麼您將不可錯失此一掌握未來龐大商機的產業趨勢饗宴。

台灣僅此一場特別邀請A4WP創始成員與您共同分享這個無線生活的無限商機!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