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資料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7-11現金NTD100提貨券一張,千萬別錯過哦!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半導體領導廠商,致力於讓生活更簡單、更安全、更環保。

隱身於各式產品中的半導體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舉凡需要有效產生、輸送和耗用能源之處,英飛凌的晶片皆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這些晶片提供資料通訊的安全防護,減少汽車的有害排放物,也為無人駕駛車輛奠定發展之路。

英飛凌的微電子是進化未來的關鍵技術。

英飛凌CoolMOS™ P7系列

600V, 700V and 800V CoolMOS™ P7 superjunction (SJ) MOSFETs

英飛凌CoolMOS™ P7 superjunction (SJ) MOSFET系列在一體化設計的流程中提供卓越的易用性、基準的效率和最佳的性價比,來解決各種應用中的典型挑戰,其中CoolMOS™ Power MOSFET中的700V 和800V系列產品適用於返馳式 (flyback)的低功率SMPS的各項應用,包括電源轉接器和充電器、照明、音訊SMPS、AUX和工業電源等。

600V CoolMOS™ P7 MOSFET 系列產品提供P7平台的第三個電壓等級,相較於700V & 800V系列產品,600V系列不僅是低功耗,更是高功率SMPS的應用,使其極適合用於太陽能逆變器、伺服器、電信及電動車充電站等需求最高效能與基準功率密度的應用。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瀏覽英飛凌官網:www.infineon.com

我問您答抽7-11現金提貨券

/

Q1: 英飛凌在功率半導體市場,產品技術及市佔率佔全球第幾名?

Q2: 英飛凌的CoolMOS™ P7系列,配合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那幾種不同電壓等級可選擇?

Q3: 下列何者為英飛凌CoolMOS™ P7系列的產品應用:

確認送出